巴宜区人民政府

政府信息公开

巴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

责任编辑:盛笛 来源: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:2021-09-28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【字体:

9月23日至27日,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“拉萨市中检综合产品检验检测有限公司”对辖区内区学生食品进行抽检。抽检范围包括学校集中供餐单位、食堂食品和原料供应商、学生营养餐以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企业。此次共对35个批次学生食品进行抽样。待检测完毕后,将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学生食品及时进行立案查处。


9月26日,巴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77675部队开展军地联合专项检查。重点对部队驻地周边超市、百货店、餐饮服务单位、小食杂店的不合格商品、过期变质食品、从业人员健康证、餐厨卫生及非法销售军服及其仿制品等进行了检查,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,77675部队纠察官兵8人次,检查相关市场主体36户次,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,当场责令整改,纠正各类隐患问题36处,查扣违法商品57件,并向经营者宣传《食品安全法》《产品质量法》《广告法》《军服管理条例》等相关法律法规。